Welcome To My Blog :D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Hi blog. 好久不见!

半年没update了。hmm..
最近的我超down...
还是她
前女友。。
一直都很想很想挽回她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可是这次不得不放下了。。
她。。有了男朋友
我的世界末日了。。。
就在14/6 我收到了她的信息
她说其实她有男朋友了 所以要还回我礼物(前几天刚生日)
当我看到这封信息时,哥傻掉了
很想死了算了。。。当时的念头
过去满满的愧疚感蜂拥而上 那时候真的崩溃了。。。
haih..
想想过去 我真的辜负她很多很多
我不是好人。。。
失去后才知道后悔,已来不及了。。。
很多回忆一幕一幕的呈现出来
她其实有想过要复合 可是一想到我当初的所作所为 她怕了 她真的怕了 她不像受到任何伤害 甚至我害到她 不敢相信爱情 宁愿单身 她已经作出决定 不会再接受我 她完全是不想看到我 她怕一看到我 她会不遵守她对自己的承诺 她怕她又会受到伤害 我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我很后悔 我一直祈求那个机会 但是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不肯放手。。我笨吗?朋友问我 “这样值得吗?你不是在浪费你的青春吗?” 我说:“当你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值不值得这回事。” 我真的爱了,但是我晚了。。。太迟了。。。

现在她有了男朋友 我只能祝福她了。。最后的关心也给了。。。祝福她可以过得很好。。。

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缘再擦肩而过吧。。。

有时候很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容易想起她的时候。。。

希望我真的可以尽快忘了她。。。

也希望她的男朋友可以对她比我对她好几千几万几亿倍!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have done when I was your 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